Seven

[BS]Pokehero Go!上

安能如風:

《Pokehero Go!》
作者:安能如风
分级:G
警告:本蝙in无超能力AU;灵感来源虽然是《Pokemon Go》,但其实我没玩过,所以一切都是瞎编的
配对:Batfamily中心,正联客串;蝙超BS,隐DickWally,隐Timkon,隐Supersons
注释:迪克擅自替布鲁斯的蝙蝠手机安装了一个时下最流行的游戏。






(一)蝙蝠洞




“你偷了我的手机。”蝙蝠侠一边敲打键盘,一边头也不回道。




“这不叫偷,我只是拿去用了半小时!”迪克玩杂耍般花式抛着手里的黑色手机,机背刻着一个银色浮凸的蝙蝠标志。“不用太感谢我,替你安装了一个时下最流行的游戏。”




“电脑,交叉对比的分析结果出了以后通知我。”




“好的,先生。”电脑清脆的女音答道。




“你可别想删掉它,布鲁斯。”迪克将手机掷给蝙蝠侠,他仿佛背后长了眼睛似的反手接住。




“犯罪者不会停下来玩游戏,我也不会。”




迪克一屁股坐上了主机旁的桌子。




“拜托,你还要用这个借口多少遍?谁知道呢,说不定谜语人和寒冰杀手越狱就是因为阿卡姆收不到手机讯号?全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都在玩这游戏,剩下的要么太老要么太嫩,或者根本没有手机。你该跟随潮流,布鲁斯!”他激动地比划着手势,一点儿也不怕他导师那令无数罪犯闻风丧胆的冷厉眼神。




“如果游戏内置了渗透和追踪程式,蝙蝠侠的秘密就会——”




迪克跟蝙蝠侠是多年的拍档,蝙蝠侠的思路他清楚得很。“不用担心这些小事,我让提姆检查过了,设计干净得很。我还给你加上了保护程式,确保不会泄露或反馈任何资料给游戏公司的主机。”




布鲁斯原先以为迪克只是闹着玩,没想到他居然大费周章,就为了消除蝙蝠侠的疑虑。




“阿福昨天捏着手机兴冲冲地游览了一天的哥谭,没来得及做晚上的小甜饼。”所以世界上最伟大侦探·控制狂·蝙蝠侠已经研究过这款让他那多年来尽忠职守的管家第一次忘记做小甜饼的手机游戏。




Pokehero Go!是一款专门收集和养成口袋英雄(Pokehero)的热门手机游戏。这些Pokehero有成千上万款,有健壮凶狠的暴力肌肉型,也有可爱迷你的魔法萝莉款,五花八门,肯定有一个英雄能满足你的喜好。游戏跟地球实景联通,玩家作为训练员,需要亲自走出家门,在不同的地点发现和捕捉Pokehero。他们可以跟自己的Pokehero互动,也可以跟别的玩家交流竞技。




“所以你确实知道连阿福也在玩,提姆安利他入坑好几天了。”




“你就负责来安利我?”蝙蝠侠锐利的眼神让迪克一瞬间有点心慌,但他可是在这个男人看顾下长大的,撒小谎的本领早就练出来了。




“布鲁斯,除了投入在蝙蝠侠的事业上外,你该享受多一点个人乐趣,也该多一点跟杰森、提姆和达米安交流。你有多久没跟他们聊过义警事务外的事了?共同乐趣造就共同话题,相信我,这会有助你和孩子们相处的。”




蝙蝠侠的表情稍微柔和下来。




“来,我给你示范一下。”迪克掏出自己的手机,解开屏锁,点选了一个画着花体Pokehero字母的图标,‘哥谭第一美臀’的训练员档案跳了出来,已收集Pokehero的数目是1940,位于世界排名前1%。




“游戏的操作挺直观的,我是内测玩家,玩了挺长一段时间了,你有啥不会可以随时问我。来,我们来试试找Pokehero。”




迪克罔顾布鲁斯看见玩家名字时候的表情,戳开搜集画面,开启手机镜头,跳下桌子,站着对蝙蝠洞的景物扫了一圈。




“这里好像没有……”迪克喃喃道,往前走了几步。“那边也没有……小英雄们似乎不太喜欢这里啊。”他回过身望向布鲁斯。“可惜了,我没——等等,布鲁斯你别动!你左手边的键盘上有一个!运气太好了,这可是罕见的绿灯侠,他肯定是喜欢你电脑里面的星图才来的。说起来,哎啊这小家伙刚刚一直躲在我屁//股旁边耶。”




布鲁斯无可奈可地看着自己戏剧化的长子。




“找到小英雄后,你要把屏幕上的捕捉圈对准它。捕捉圈会逐渐变色缩小,找准时机把PH球扔过去,就有一定几率能抓到。越罕见的Pokehero就越难捕捉。不过我这次用的是绿戒PH球,对绿灯军团有增益作用,应该可以抓到——哈,成功了!”




迪克得意洋洋地比了个胜利的手势,把刚抓住的Pokehero放出来给布鲁斯看。




“我挺喜欢绿灯侠的,他们是科幻与精神力双重属性,战斗力超强,还会散发可爱的荧光绿。”




他的笑容突然僵住了。




“妈的,这是塞尼斯托!他咋从黄灯变绿灯了呢?说好的哈尔乔丹呢?!我的绿灯军团就差哈尔了!”





(二)韦恩庄园




“迪克,我连续工作三天没有休息了,你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就不要打搅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刚刚从韦恩董事会会议上回来的提姆松了松勒着脖子的领带,没好气地对靠着卧室房门的迪克道。




“闪电小子是我的了,红鸟宝宝。”




“什么?”




“布鲁斯开始玩Pokehero了,他的账号是‘黑暗骑士’。你输了,把我的闪电小子还给我。”迪克迫不及待道,上一回打赌能不能让老管家入坑的时候,他把珍藏的闪电小子输给了提姆,心疼得不得了。




为了把闪电小子赢回来,他毅然挑战了最高级别的任务:让蝙蝠侠也玩Pokehero!




提姆狐疑地看着他。“你是怎么说服布鲁斯玩游戏的?”




迪克伸手搭上了提姆的肩膀。“我的好弟弟,这可是商业秘密,不能随便泄露的。我让他加你好友了,你可以上线检查。愿赌服输不?”




提姆耸肩。“好吧,这回算你赢了,反正我昨天在中心城的披萨店抓到了更好的闪电侠。”




“你抓到了闪电侠?!天啊,我知道网上攻略说闪电侠几乎都在食肆出没,但没想到中心城就有!我也要去抓!”




“哈,那你得等下个月了,全世界每个月只会有一只神速力属性的Pokehero。”提姆拿出手机,把交换得来的闪电小子传送回给原主人‘哥谭第一美臀’。




迪克垂头丧气地点了接收,虽然他很喜欢他活泼好动又甜美的闪电小子,可是珍稀限量版的巴里艾伦闪电侠也是他梦寐以求的Pokehero啊,如果能凑齐大小闪电侠就好了。




不过看着闪电小子兴奋地在他手机屏幕上跑圈,他就振作了一些,忍不住摸了摸闪电小子的头颅。




“不过,你怎么没把头像换成闪电侠啊?他该是你最珍贵的Pokehero了吧。一直都见你用的同一个。”玩家们可以选择一只自己的Pokehero显示成头像,通常都会选最珍贵厉害漂亮的一类,当做炫耀。收藏丰富的迪克每天都在烦恼今天应该换上星火、女猎手、扎坦娜、黑金丝雀、鹰女抑或原子女好呢?




提姆的账号“未来侦探”却一直没有换过头像。




“这是康纳,氪星类。”提姆微微一笑。“他是我第一个Pokehero。”




也是最喜欢的一个。




屏幕上的俊朗少年回应般露出了个戇直的笑容。




“氪星类?我没听过,氪星是什么意思?”迪克想了想,还是没想起这是啥。Pokehero的种类太多了,有些比较偏门又不特别出众的,连迪克这个多年玩家都没听说过。




“这指的是他的家乡,一个名为氪星的星球。”




“用星球的名字作为类别?这氪星人肯定非常有意思。”迪克总结道。




“也许吧,但我做了资料搜集,没找到还有玩家提到别的氪星类。”




蝙蝠侠一字不漏地听见了儿子们的对话。



TBC




原本打算一发完的小恶搞,越写越长_(:з」∠)_晚点大概会有二更


 

评论

热度(8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