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 WonderSteve] 不能只有我看到

a lady:



(照片取自 Patty Jenkins 推特)


總之我看了 WW 的電影小說,Steve xi牲前的內容,看完之後我一蹶不振……


但想想 Ta ma de 這不能只有我看到!以下翻譯出來,大家同悲!


BGM:Hell Hath No Fury


聲明:版權屬於原作,不屬於我。


Source :  Wonder Woman: The Official Movie Novelization


By  Nancy Holder


Publisher: Titan Books (June 6, 2017)


ISBN-13: 978-1785653780


Product Dimensions: 4.2 x 0.8 x 6.8 inches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內容會被ping bi


等等看有沒有解除沒有我也沒法子了


------------------------------




……她知道他從未開過那樣的飛機。他一定是計畫將這架飛機開到某處,停到某個地方,把它交給英國人…… 




……但為何他要將飛機開得那麼高那麼快?他衝著月亮叫喊著,像一支從亞馬遜戰士的箭袋中射出的箭矢。他在做什麼? 




她突然明白了他的計畫。 




在駕駛艙,Steve 正專注於高度儀的指針,已經接近一萬七千英呎高了。引擎發動困難,快要失效。引擎間歇時間拉長,使得飛機震盪且搖晃。那感覺好像一匹馬坐在他的胸上,他的呼吸困難且快速,無法將空氣填滿他的肺臟。頭昏眼花如潮水般猛然襲來。他微笑然後大笑出聲。他感到有點瘋狂。


 


快無法呼吸了。


嗯,是時候了。 




他用已經麻木的手指把手qiang從qiang套中拿出,對著那些zha彈。咯咯地笑,笑他自己。他並不害怕,然而他渴望。他渴望將這世界美好的一面呈現給 Diana 看,與她共享。報紙與早餐。不該像這樣。 




不該是這樣。  



评论

热度(59)